前陣子我們搬家到新北,那裏的一切都很不錯(撇除鄰居有點盧),我們尤其滿意窗外的景色,當初咬牙買下高樓層地段果然是正確的,但我跟太太也因此擔心家裡小孩子會調皮,自己開窗戶玩,這麼高的地方掉下去可不得了,所以我們上網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種叫做「隱形鐵窗」的產品可以用來防墜,經過一番比較,我們先與高高順隱形鐵窗聯絡,因為他有LINE官方帳號,我平常比較忙,用LINE聯繫會比較方便。加入LINE以後,我告訴客服我白天都要上班,家裡沒人,只有晚上比較有時間約丈量,約今晚丈量可以嗎?我自己打完都覺得有點拍謝,因為我也知道大部分人都嘛是這樣,可是大家也都有上班時間不能強人所難...沒想到高高順一口答應,只是當天約丈量太臨時,行程有點趕,可能要約幾天後。可以約晚上丈量我就ok,趕緊跟客服訂下日期。

 

        當天丈量完後師傅晚上就傳估價單來了,真的很有效率,我也從師傅口中知道高高順提供的丈量時間是業界最多的,平日晚上或假日都可以約,他們真是辛苦但對我們也真的方便!目前的報價對我們家來說還可以接受,但太太比較在意的是,裝了隱形鐵窗後,會不會影響我們家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呢?因為太太跟她台中親戚講我們要裝隱形鐵窗的事,才知道他們家也有裝別家的隱形鐵窗,結果不符預期,視野都沒了。所以與太太商量後,我們決定保守點,先施作部分窗戶(重點是兒童房),觀察效果後再看看其他地方要不要裝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安裝那天出了點小插曲,我原本請好假在家裡等安裝人員,但是突然有事情需要外出,晚點才能回到家,原本客服擔心可能會裝不完(因為我們大樓有聲施工時間到下午5),想幫我改約別天,但我都請好假了,怎麼可以改呢!所以我趕快把事情做完趕回家,幸好安裝師傅很有耐心地等待,還請來別組師傅來支援,兩組一起動工施作,整個作業流程就變得更加快速了。他們施工時我就站在一旁監工,當初因為怕施工時的灰塵會灑滿地,所以我們自己有鋪墊子,還把臥室的床罩起來,不過高高順的師傅自己的工具袋裡面就有帶鼓風機,施作時按下開關,基本上室內都沒有留下什麼灰塵,省下我之後要打掃的時間^^

 

 

        站在一旁看完全程,我覺得隱形鐵窗做起來,視野沒有變得如我們當初擔心的那麼窄,師傅也在施作完成後告訴我如何檢測拉力,確保它的防墜性,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像傳統鐵窗那樣像監牢,師傅的施作也很有效率,做完以後還會附贈鉗子和鉗子套,方便發生事故時以利逃生,總之,我很滿意這次的施工結果,剩下的窗戶也會再找時間跟高高順約來施工,台北地區有小孩的也推薦隱形鐵窗,先打下來好紀錄。

 

        後來我家客廳也裝了隱形鐵窗,我還參加高高順活動安裝防霾紗網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社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